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7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7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把一層遮光窗帘拉上,打開天花板的燈,光向房間的每個角落延伸,這等就是小溪晚上照明的燈,如果想睡了,就可以按另一個鍵,這樣的燈光射出來便是柔和的,躺在床上安靜地看天花板,就像是躺在一個沒有屋頂的屋子裡面,夜晚的景色都盡收眼中。

  “這樣的天花板可以讓我看到夜空,很漂亮啊。我這一層反正不是最高樓,不能開天窗,所以我只好弄個這樣的天花板自己想象嘍!”小溪一邊陪着文琪看天花板一邊說。

  “嗯,這樣的天花板真好,我還沒見過多少在上面牆壁耍花樣的設計師呢!小溪,乾脆你以後就當房屋裝潢設計師,像領導一樣可以指揮工人們干這干那,自己悠閑地看成果。”文琪也望着天花板說。

  “呵呵,好啊,我以後就當那房屋什麼設計師的,我要給文琪家裝潢,把你家設計得一塌糊塗,哈哈!”

  “好啊,那我以後買個大房子給你施展你的亂七八糟才能。”

  “不要後悔喔!”

  “嗯,呵呵。”

  ……

  文琪看完小溪的房間,又被這個小導遊帶出門要去看其他的數不清有幾個的房間,剛關上門,就看見木之本希從樓梯上走上來,木之本希看見她們,笑了笑,但小溪沒有停留,沒有跟木之本希打招呼,就拉着文琪跑到最頂端的房間,然後一個個地按順序參觀,這些房間好多都是客房,有的連小溪也搞不清是什麼房間。裡面有爸爸的書房、卧室,小溪的自由空間——就是又小溪自己添加東西,自己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的房間。

  文琪被小溪拉着跑,把每個房間都看了一遍,唯獨沒有再去開木之本希的房門。最後小溪終於覺得把自己的家都展現給了文琪,才得以停下,不過在小溪休息夠了以後,她又開始忙活了,小溪總覺得文琪的房間還缺些什麼,於是讓傭人買這買那,譬如像自己房間一樣的條形水晶窗帘,譬如好些她自己喜歡也不知道文琪喜不喜歡的毛絨玩具,又譬如掛在牆上的那些花俏的裝飾品,文琪越是推辭,小溪就越覺得她客套,想給她買的東西也越多。

  除了要買東西,小溪還從家裡的別的地方,搬來了好些東西,雖然文琪的房間挺大,但被小溪這樣塞滿了東西,自然也顯得滿滿的。小溪的爸爸在去公司開會之前已經答應過小溪可以把東西搬給文琪了,小溪更是問心無愧地把林管家的手提電腦搬到了文琪的房間,林管家雖然不是心甘情願,但小姐的話不得不聽——電腦裡面還有自己年輕時候的女友照片呢!

  文琪知道自己的推辭已經起不來作用了,只好無奈地看着小溪指揮傭人把一樣樣東西搬進來,或放在地上,或掛在牆上,當小溪宣布把林管家的電腦搬進來的時候,文琪不禁大跌眼鏡,原來小姐的權利可以涉足到傭人的隱私!看到林管家又哭又笑的表情,再看看小溪嚴肅的指揮樣子,文琪真有種想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7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7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