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是時間…。冷卻的是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是時間…。冷卻的是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是時間…。冷卻的是我們 標籤:冷卻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

這兩年來我想象過好多次,想象我們再次重逢的場景,想象兩年後的你,想象…。. 

  可是,我從來都沒想到我們的重逢竟然是這樣的。這樣的出人意外/ 

  昨天在學校,我見到了你,當我和我同學一起向你打招呼的那一刻,我發現2年的時間真的改變了好多東西,時間已經把我們的友誼都沖淡了,原來時間真的是毒藥。呵! 

  兩年前,我問你:我們的友誼會持續多久。你說會很久很久。那一刻,我們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可是昨天當我見到你的那一刻,你的反應,你的表情,我記得那麼清晰,我第一次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原來是這樣的,原來這才叫距離。 

  還記得嗎,我們從小就一起參加體訓,從小就一個班,只是我們的關係是到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才變得很好的,距離今天已經整整4年了,我記得我從小體育就很好,可是那件事,讓我退出了體訓隊,從此體育就從我的生活里消失了,每天就像別人一樣生活里都是讀書,像個傀儡一樣,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你走進了我的心裡,從那以後我們就像一個是連體,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在一起,那時候的感覺好棒哦!一年以後你鼓勵我從新回到了跑道上,於是每天每天我們一起訓練一起奔跑一起回家。 

  我原本以為我們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可是我忘記了時間也可是改變一切,可是那個承諾呢? 

  現在的我變了,我再也不是兩年前的那個我了,每天我看起來是那麼的開心,可是沒有人知道我心裡的那份痛,從那時侯開始就沒有人再走進過我的心裡,那個承諾支撐了我兩年,可是突然不見了,好不習慣哦,我想我不會不再相信這個世上有什麼永恆不變的東西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不變的承諾,有的只是眼淚的真實,最多還有一些想或不想去回憶的故事,我們的命運在時間的分離中被誰左右了,而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又是一個楓葉飄飄的秋天,一片楓葉也是最後一片楓葉,都已被撕破了那承諾還起什麼作用呢?不是我不相信承諾,而是承諾布滿了謊言,讓我不願再相信它。這是一個布滿承諾謊言的季節,讓人覺得有些心碎! 

  我想我已經忘了怎麼讓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也許那把鑰匙早就隨着那個承諾一起不見了,傷一次就夠了,我也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我們的友誼已經冷卻了,我想我不會再去打擾你,只要看着你開心就好了,其他的就留給我吧, 

  謝謝你,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那麼快樂的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以前我們在一起的那個場景,永遠///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是時間…。冷卻的是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是時間…。冷卻的是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