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你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一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地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這是我最愛聽的一首歌——李宇春的“和你一樣”。這首歌令我感動,因為……   那天,我照常打開電視,我看到了湖南台的一個節目“快樂大本營”,請來的嘉賓正是李宇春。這時,節目已經放到一半了,我看到了李宇春代言的一個公益廣告,裡面放的就是這首“和你一樣”。聽,這動聽的歌聲,看,這感人的情節,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這個公益片是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的故事,那破爛的教室,泥濘的土地,骯髒的舊衣服,一一映入我的眼帘。難道,沒有人願意資助他們嗎?不。各個地區的企業紛紛向希望工程伸出了援助之手,10萬、20萬、100萬,放入了紅色的捐助箱。多麼美好的情節,多麼感人的畫面。   讓我們唱着“和你一樣”,一起去援助那些孩子吧!那一雙雙渴望讀書的眼神,難道不使你想幫助他們的那種衝動激發出來嗎?讓我們攜手共進,幫助困難兒童,讓他們和我一樣坐在教室里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