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真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真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其實很簡單。當你遇到了什麼煩惱的事情,不妨多想想這些事給你帶來的好處。比如,當你和朋友吵架了,你可以這麼想,吵架總比不說話好,要是朋友們都不理你,那多孤單呀!而朋友和你吵架,說明他很注重你們之間的友誼,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呀;當你買到了一些假冒偽劣的商品,感到生氣時,你可以當作是花錢買了個教訓,避免以後不再上當受騙,一次小小的損失,換來的是以後更好的保障,這多劃算呀……總之,當我們遇到使我們不開心的事,多往好的地方想,這樣才能讓你變得快樂,成為一個樂觀的人。 

  快樂是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個人快樂了,不僅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也會讓別人感到快樂。就拿林黛玉來說,她長得似天仙,但終日愁眉不展,即使她再美,別人看到的也只是她那儘是淚痕的臉,哪有心思去注意她的美貌呢;一個窮光蛋,但他的生活卻很充實,整天笑容滿面,這何嘗不是生活中的一種享受呢?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有權有勢並不是最重要的,只有快樂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當你快樂了,你就會覺得幸福,所以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體會到幸福。 

  快樂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有些人明明不快樂,但表面上卻還要裝着很開心的樣子。難道這樣就是快樂了么?不。快樂是不能用我們的肉眼看出來的。表面上裝着很快樂,但內心並不快樂,這樣又有什麼用呢?快樂不是專門給別人看的,快樂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是對人生一種樂觀向上的精神。 

  快樂源於我們心中的淳樸真誠。倘若一個人心中充滿了邪惡,那他又怎麼會快樂呢?快樂的來源就是我們心中美好的東西,例如純潔、真誠、善良……只有心中充滿了美好的人,他才會快樂。所以,做人一定要做到真、善、美,這樣才會使你變得更加快樂,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快樂是換不來的。有些人認為,只要有錢,什麼都能買得到。並不是的。就像快樂,你用多少錢也買不來。不管你多富有,如果你驕奢淫逸,那麼是絕對不會快樂的;不管你多貧窮,只要你擁有很多快樂,在我看來,你已經是最富有的人了。 

  讓我們珍惜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快樂,把它們收集起來,裝飾自己美好的生活。我相信,這點點滴滴的快樂,將會把你的生活裝扮得更加豐富,更加美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真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