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尚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尚湖 標籤:尚湖作文 游尚湖作文

尚湖風景區位於江蘇常熟市,相傳商末姜太公在此垂釣而得名,又被汪道涵譽為“天下常熟、世上湖山”。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到尚湖,只見十里虞山山水相映,環湖綠樹成林,拂水長堤橫卧湖中。尚湖的外湖煙波浩淼、裊鷗翻飛;內湖碧波漣漪、菱荷滴翠、鳶翔魚泳,這景色真迷人!

  我和弟弟、爸爸、媽媽來到了尚湖的的山水文化園遊玩。一進大門,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泥土花草的芳香。只見遠處有一座假山瀑布,我和弟弟不管爸爸媽媽,捷足先登,只見這座假山的名字叫“天岩飛瀑” 它與遠處的虞山、近處的尚湖相應成景,湖映山影,山映湖光,蔚為壯麗。“真好玩。”弟弟跳起來說,“哥哥,我們去闖一下吧!”“好!”我胸有成竹的說。我們進入了假山,只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山洞,我和弟弟在裡面鑽來鑽去,捉迷藏,好玩極了!假山邊有個鵝卵石灘,我和弟弟拿着扁平的石頭玩水漂,爸爸也上來和我們玩了,他撿起一塊瓦片似的石頭,手往後傾斜,和水面一樣平,然後用力扔出去,只見石頭蹦跳着,擦着水面過去。“爸爸真厲害!”我和弟弟情不自禁的說,媽媽在旁邊拍手。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清澈的尚湖,灌溉了常熟田,是常熟人民的生命之源。我愛家鄉,更愛這美麗的尚湖!

您正在瀏覽: 尚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