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尚湖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尚湖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尚湖游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我起得特早,天蒙蒙亮就醒了,為啥醒得這般早,當然是因為咱要去秋遊啦!

  經過半小時左右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和虞山遙相呼應的尚湖風景區。一進入景區,我們就立即飛向遊樂場。組員在前頭跑,組長在後面追的風景線屢見不鮮。

  過鐵索橋時,我們女生是又蹦又跳,跳了一個來回,再跳一個來回,男生們只能在岸上乾等着,跳得更歡了!踏水車時,我更是巾國不讓鬚眉,男生都敗在了我腳下。騎空中自行車時,我們一蹬就是幾米,猛踏一氣兒,旁邊的風呼呼作響,那感覺有多爽就有多爽,騎了一圈還想再騎一圈!騎馬一圈兒,感覺就像個凱旋的將軍,真是爽呆了!

  在遊樂場里,最刺激的還是最後的壓軸戲“輕鬆水上飄”。買了票之後,我和沈麗娜鑽入一個大球袋中,工作人員再將球袋充滿氧氣,然後把我們推到水中,在水中漫步。與其說“水中漫步”,還不如說成“水中滾冬瓜”倒更恰當!我們倆想站起來就“撲通”一聲,沒想到是在往後退。有一次,我還頂到了沈麗娜的屁股,讓我啼笑皆非。後來,由於氧氣有限,我們不得不被拉回岸邊。

  我們終於玩完了遊樂場的所有的遊樂項目,我們的“大胃王”魯佳莉提議,決定在草地上野餐。“大款”歸紫嫣把帶來的布攤在草地上,我們便掏出美味,和大伙兒分享,才過一會兒,一大堆美味就一掃而光。我們一看錶,哇,才8時多呢!我們決定租腳踏船來消遣。走到船上,一數人數,正好5人。不過,這船好像有點兒超載呦!休閑間,魯佳莉不小心把水撥到了別人身上,要不是強東他們來相助,我們可就成“落湯雞”了!

  下午,該返校了,我們滿載着歡樂,離開了尚湖!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尚湖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尚湖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