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尚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尚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尚湖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秋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尚湖,一個詩情畫意的地方。今年秋天,我校開展了秋遊的實踐活動,目的地就是尚湖。 

  帶着興奮的心情,我們踏入了尚湖的大門。還是和以前一樣,尚湖的水仍舊那麼清澈,花還是那樣鮮艷。 

  雖然這時我們都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但和煦的陽光輕撫着我們,使大家感到十分愜意。老師分好了四個小組,便向各個景點進發了。 

  首先,我們到了“天岩飛瀑,”可我們連瀑布的影子都沒有看見,只有光禿禿的山頭立在那兒。 

  漫步在花團錦簇的小路上,荷香洲已移至眼前。進入后,我們又過了好幾座橋,好幾條路,終於到了遊樂場。 

  我和吳霜去玩了最鍾愛的“空中腳踏車”。我倆付了錢后,上了一輛腳踏車,雙腳使勁地蹬了起來。雖然這個遊戲玩了很多次了,但每到轉彎,一側就會向內傾斜,心裡難免有些害怕。 

  尚湖新開設了一個遊戲,叫做“水上漫步球。”我和吳霜也去嘗試了一次。我們鑽進一個透明的圓球中,一個工作人員打開一種機器,不知是氧氣還是什麼,吹得我倆睜不開眼。直到氣充滿了整個球,工作人員把拉鏈一拉,就“無情”地將我們推入河中。嗬!我們在水上漂了起來,我想站起來推着球走,卻冷不防地摔了一跤,幸好是在水面上。後來, 我們一站起來就倒了下去, 多半是躺在球里的。球中的我們哭笑不得, 又喊又叫。 

  終於, 我們被工作人員硬拽了回去。“呼——,” 我長吁一口氣,那感覺就像經歷了生死離別似的。 

  隨後, 我們匆匆地吃完了午餐, 又去釣金魚。高晌歸拿來魚桿, 在魚鉤上放了一點麵粉。接着就可以釣了。我讓高晌歸讓我先釣, 我輕輕放下魚餌, 一旁的好心大叔提醒說:“把魚餌放到地上, 魚就會來吃了, 你們要看準魚吃進魚餌時把魚桿提起。”聽了他的話, 我恍然大悟, 就照辦了, 果真! 不一會兒, 我就釣上一條金黃尾巴的金魚, 漂亮極了! 

  這一天經歷的事特別有意義, 我要把它寫成日記, 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尚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