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盆蝴蝶花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蝴蝶花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盆蝴蝶花的故事》

  我家買了一盆蝴蝶花,每天我都要給它澆水,每當它開花的時候,我十分開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小區里玩,我拿着一本書邊走邊看,突然不知怎麼了,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人,我剛開始想:“這個人可真煩人,走路怎麼不看路呢?”這個人沒有想到是那麼的熱情,說:“你好我是黃燦燦,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愣住了,急忙說:“我叫劉婉春,你是新搬來的嗎?”她說:“是呀”。她開心的笑了。我們兩個人一塊討論起了蝴蝶,說著說著,飛來了幾隻可愛的小蝴蝶,瞧,紅的、黃的、還有白的呢!我們爭着搶捉蝴蝶,我膽小才捉了2隻蝴蝶,她實在是高手中的高手,一聲手邊捉了4隻,我們把小蝴蝶放在海綿板上做標本,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家中的蝴蝶花,我對她說:“你家有蝴蝶花嗎?”她說:“有呀!”對了,我們可以用小蝴蝶拼出一朵朵蝴蝶花呀!我們不一會便拼出來了很多。 

  我們的友誼就是那美麗的蝴蝶花,永遠盛開在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盆蝴蝶花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蝴蝶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