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吊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吊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爸爸買菜回來,興沖沖地敲起門:“我回來了,快開門。”媽媽迅速打開門。只見爸爸手裡捧着一個大怪物進了門,這個怪物有一頭綠色的長發,頭髮上還長着灰綠色的“蟲子”。我抖着手,指着這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東西,問:“這是什麼,怎麼還有蟲子?”爸爸告訴我:“這是吊蘭,這‘蟲子’是它的氣根,吊蘭是一種惹人喜愛並且生命力強的觀賞植物。”聽了爸爸的介紹,我對吊蘭略有些好感,還比較喜歡吊蘭的葉子。它葉子不同於別的植物,它的葉子尖尖的,細長細長的像針一樣。它的葉子可以吸收有毒氣體,排出氧氣。對室內環境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吊蘭是優秀的室內空氣凈化器。

  當然,我更喜歡吊蘭旺盛的生命力。前天,我在家裡踢足球,突然,我來了一個大力抽射,球旋轉過猛,失去了控制,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向冰箱上的吊蘭飛去。我立刻閉上眼睛,“轟”的一聲過去后,我勉強睜開眼睛,以為會打斷爸爸最喜歡的吊蘭,他一定會訓斥我。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吊蘭不但沒斷,就連一片葉也未落。看到這些,我愣住了,跑去叫爸爸,爸爸知道后,告訴我:“傻孩子,你沒看到吊蘭上的莖嗎?它們柔韌無比,你的球打在它的莖上,所以完好無損。”

  吊蘭,你不僅凈化空氣,美化了環境,而且生命力旺盛,我現在可是真的喜歡你了!

  六年級:心靈之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吊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