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吊蘭盆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吊蘭盆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吊蘭盆景 

  我家榻榻米的牆上有一盆弔蘭盆景,雖然非常弱小,但他的生命力非常強。在以前我們剛拿回來的時候只有幾根弱小的枝條,那些枝條有些都是土黃色的,好像馬上就要枯萎似的,後來經過公公精心澆水,施肥,盆景就強壯起來。 

  吊蘭盆景是葉茂蔽大,尤其是他長大了的時候,葉子是一條條的垂下來,葉子都是一順兒朝下,就像一條條翠綠的頭髮。 

  盆景是不得不讓人深感嘆,他的生命力有多麼的強。暑假期間,我們四人都要外出旅遊,家裡又沒有一個人所以我們不得不把他剪下,讓我們驚訝的是過了四十幾天,既沒有人澆水,也沒有人施肥,他還是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葉子可愛極了。 

  盆景特別奇怪,不管春夏秋冬他仍然是翠綠色的,從不枯萎。 

  去年春天我們把他買回來,剛長出的嫩葉是嫩黃色的,黃得沒有一點綠色,是那麼可愛,可愛的不會有一點兒討厭的贓物。漸漸的夏天快到了,隨着天氣變化,那嫩黃的葉子也慢慢的隨着天氣變化盆景也開始發綠了,那個綠是嫩綠,嫩的不能再嫩了。 

  慢慢的夏天來到了,盆景越長越茂盛,鬱郁蒼蒼,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的新鮮,看着那盆弔蘭,你會感到非常舒服。 

  夏去秋來,盆景依然是那麼綠,還是沒有一片是枯萎的,他還是那麼堅強,那麼翠綠,好像永遠都不老。 

  因為有了吊蘭盆景,我們家就會不再像以前那麼陰沉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吊蘭盆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吊蘭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