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吊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三盆弔蘭。 

 吊蘭的葉子長長的,綠綠的,風一吹,象一位仙女揮着綠絲帶在空中翩翩起舞。 

 過了一些日子,吊蘭長出了小花,那花雪白的花瓣里還隱隱約約看到一些淡黃色的花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吸煙不僅對人體有害,而且還對植物有害。這激發了我的好奇心:吸煙真的對植物有害嗎?我想做一次實驗。 

 心動不如行動!我讓媽媽又去花鳥市場買了兩盆弔蘭,一盆放在客廳里,另外一盆嘛,呵呵,當然是放在“煙鬼”爸爸的房間里了,要知道,他每天連睡覺前嘴裡還叨着煙,不然睡不着覺。 

  一個月過去了,我見到客廳里的吊蘭越長越茂盛,但是爸爸卧室里的那盆弔蘭呢,葉子卻一天比一天黃,又過了一段時間,這盆弔蘭的葉子變枯了,花兒也全落花光了,整盆弔蘭都快死了…… 

 從這次觀察,我得出:一、植物也有一定的承受力。二、吸煙果然不好。 

 我一定要讓老爸戒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