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樹的枝杈上探出頭的點點新綠,迎着溫暖的春風, 顫動着。打了幾個滾,翻了幾下身,那綠色彷彿眼見着長起來,由嫩綠變成深綠。漸漸地,綠成一片,在陽光下,忽明忽暗,掩映生輝。 

  大地也是綠色的。嫩草剛從土壤中鑽出,細軟輕柔。但很快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鋪成綠色的地毯,織成綠的錦繡。這便是開花的前兆。斑斕絢麗的花朵,正是出自這醉人的綠呢。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魚兒的伴隨下向前流去,‘‘嘩啦啦,嘩啦啦......’’岸上有一棵桃樹,樹上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吐着醉人的芳香,有的羞羞答答,含包欲放。一陣陣春風吹來,就像母親用手撫摸你,讓人感到親切與舒服。

  

  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的。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 

  花朵是紛繁的。春雨把它澆灌,春風催它綻開。靠着綠葉創造的“財富”,它競相鬥艷,這兒一朵,那兒一束。紅的燃起“火焰”,粉的盪出“霞光”,白的飄溢清香。他們是美的使者,春的精靈。看到這麼艷麗的花朵,聞到如此芬芳,大概不能不令人想到秋天那甘田的果實了。天空瓦藍瓦藍的,一抹金色的陽光斜照下來。清新的空氣中夾雜着濃郁的花草氣息,香噴噴的,沁人心脾。 

  春陽映入花蕊,春風搖動着花枝,鶯燕翩然起舞,蜜蜂留連花間,美不勝收。置身於春景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別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春天真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美麗畫卷。它讓人感到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