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聽,春姑娘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啊!春姑娘又來了,美麗的春天又來了。 

  三月陽春,春風信息,吹綠了山,吹皺了水,吹得萬樹千枝疊錦披翠。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向四周張望,晃動着小手,彷彿在向夥伴們打招呼呢!五顏六色的花兒個個爭奇鬥豔,不甘示弱。它們有的紅得好像天邊的朝霞,有的白得如同冬天的雪花……看了叫人眼花繚亂。走到這五彩繽紛的“花海”中,一陣陣芳香就圍繞在你的身旁,如果用鼻子輕輕一嗅,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便會湧入心間。柳樹姑娘擁有一頭嫩綠的頭髮,每當微風拂來,她就會一面看着自己在河面的倒影,一面梳着頭髮。小鳥們都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站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是五線譜上的音符,發出了美妙的音樂。 

  走進菜園,映入眼帘的是綠油油的白菜地,大大的白菜宛如一位位身穿綠裙的公主,亭亭玉立、端莊文雅。風婆婆奏起了優美的歌曲,“白菜公主”們又拉起了長裙找位搭檔便翩翩起舞:有的舞起了華爾茲,有的跳起了踢踏舞,有的跳起了探戈舞……它們那優美的舞姿無人媲美。 

  走向梨樹園,裡面滿是令人沉醉的梨花。遠遠望去,那嬌小的梨花像皚皚白雪一樣覆蓋著枝丫,微風拂過,花瓣就會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這情景似乎是人來到了雪花紛飛的冬天,頗有詩情畫意。成群結隊的蜜蜂、蝴蝶在梨園中飛來飛去,忙着採集花粉,吮吸花蜜。 

  啊!這美麗的春天,這充滿希望的春天,這富有活力的春天,我將永遠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