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 

  春天好,花兒開了、草兒綠了、燕子高飛了、柳樹發芽了,萬木競春,群芳爭艷,漸漸地,春色載滿人間!就讓我們乘着和煦的春風、蒙蒙的細雨、溫暖的陽光,去感受花朵的鮮艷、泥土的芳香、樹木的新綠、小草的芬芳吧! 

  “沙沙沙……”聽,靜靜地,悄悄地,春雨不知什麼時候邁着輕盈的舞步從天而降,它滋潤着大地,讓大地充滿活力!你看,鮮花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露水,綠草在這天然甘露中沐浴着全身,楊柳被雨水不斷地沖刷,終於脫去了乾枯醜陋的外衣,換上了鮮艷嫩綠的新裝,來迎接這千絲吐蕊、春花爛漫的春季。“淅淅瀝瀝……”,春雨悄悄地來了,又匆匆地走了,它令大地煥然一新,重新批上了綠色的外套,使春天變得更加美麗! 

  你瞧,那朵紅艷艷的茶花,它前幾天還是一個個嬌小柔弱的花骨朵,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和陽光嘲笑打鬧。然而現在呢?它們就像一個美麗而勇敢的跳舞小姑娘,一朵朵各有各的特色,在同一個平台上,爭芳鬥豔,吸人眼球!摸一摸粉紅的花瓣,雖然會皺摺,但是十分舒服,就像摸棉花一般。聞一聞,你會感覺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金黃的花粉猶如油菜花,美極了! 

  這兒這兒,這兒有一個小芽,真是真人不漏相——艷草要隱藏啊!這個小芽,綠的是那麼艷,它靜悄悄地躲在櫸木叢中,將來一定打算一鳴驚人,成為我校的焦點吧! 

  那柳樹可值得一提啊!它抽出一些又纖又弱的柳條兒,就像春姑娘那碧綠的頭髮。一陣風吹來,柳絮迎風飄了起來,在暖暖的陽光里,它們紛紛起舞,像一群活波可愛的小精靈在藍天下歡快的盪着鞦韆! 

  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在微風中,在陽光中,斜着身子在天空里凌空翱翔,構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大自然的圖畫啊! 

  春天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春天的美展現在每一個角落。在綿綿的細雨里有春天,在和煦的陽光下有春天,在如茵的綠草中有春天,在艷麗的花朵旁有春天,在人們開心的笑臉上,更有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