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春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春天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昨天還是藍天白雲,艷陽高照,今天卻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毛毛細雨,我們打着傘,走出家門。

  遠處的草坪上泛出點點淡淡的新綠,走近一看,原來那是剛長出的小芽尖。繼續向前走,我們來到小區的水塘邊。塘邊的柳技看上去黃乎乎的,柳枝還沒有吐出新芽。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噴嚏,好冷啊!路上的行人個個都緊縮着脖子,裹着棉衣,急匆匆趕路。我心想,春天到了,天怎麼還這麼冷?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疑問,只聽她輕聲說到:“大地已經蘇醒了,很快就會喚發生機勃勃的活力。”

  我深吸一口氣,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我彷彿聞到了春的氣息,我盼望着!

  六年級:得瑟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春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