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吟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吟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沉吟春天 

  春天,帶給我們的總是力量,總是希望。 

  如果你為我一生中有多少個春天我會回答:無數個。因為一個從絕境中走出來的人,相信有一點陽光,他便感覺的到了春天;一個面臨人生轉折路口的人,只要你給予幫助,他就會充滿力量擁有春天;一個整日怨聲載道的人,只要有一個微笑,春天便從此生根發芽。 

  春天趕走了冬季的寒冷,生命的春天正是我們的少年時代,少年時代的春天,雖然可能有一點風,有一點雨,不過這些多是必須經歷的磨難,有了這些磨難我們才會適應夏天的酷熱,秋天的落葉和冬天的寒冷,可能現在感覺不到春天的可貴。可是在度過酷熱的夏季時,我們會想起春天那陣陣清涼,在度過黃色的秋季時,我們會想起春天的嫩綠枝葉;在度過寒冷的冬季時,我們會想起春天洋溢着的那種溫暖。回想起來,春天是多麽美好,多麽奇妙。 

  5.12大地震,使得四川的同胞家破人亡。老師僵硬的身軀下還有三個幼小的生命。母親的跪姿下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在一線期望面前,妻子把機會留給丈夫。這些用生命譜寫的春天,感天動地!在每一個受難者被救出來時都伴隨着一陣發自內心的歡呼。在被救出來的受難者里有很多感人的事。一個男孩被救出來時,滿身血、土。但他卻堅強的在擔架上向解放軍叔叔敬了個禮。還有一個男孩,被救出來時不知作何報答,竟在牌子上用帶有幾分幼稚的字寫着:“解放軍叔叔辛苦了!”這麽多感人的舉動,感動了許多人,70歲高齡的溫總理也趕到了前線,指揮海、陸、空三方面支援四川,運輸物資。運輸人員給災區送去的是麵包、方便麵、火腿......而自己卻啃着一塊干硬的饅頭,細細的嚼着一塊珍貴的鹹菜。接着迎來了2009年的春節,這是大難后的第一個春節,人們又恢復了往日的笑臉,因為相信春天即將到來。 

  經歷了大苦大難,經歷了骨肉相隔,我們的祖國早一步一步成長壯大,所以我們會說:“春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沉吟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