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幾陣春風,數番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裝點了大地的春色,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 

  走進校園,最顯眼的要數育德樓前的大榕樹了。榕樹根深葉茂,像一位慈祥的長者靜靜地守衛着歷史悠久的校園。它那墨綠色的葉子蒼翠欲滴,閃着錦緞似的柔美光澤,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那麼多的綠葉一處堆在另一處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這美麗的校園的樹。 

  在榕樹後面,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的花真多呀,一朵朵爭奇鬥豔,你碰我擠;花壇的花真香啊,香得引來了幾隻小蝴蝶,停在上面不肯走了;花壇的花真美呀,許多小朋友都被它婀娜多姿的身材所吸引。 

  花壇西北面的兩棵塔松,伸展着綠得發亮的葉子,彷彿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他那褐綠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的可愛,彷彿是一把張開的綠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滴瀝瀝,滴瀝瀝,春天的雨絲,朦朦朧朧的。春雨真細啊,細的勝過一根根牛毛;春雨真柔啊,柔得像一塊紗布;春雨真美啊,彷彿給校園籠罩上了銀白色的刺繡。 

  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這春意盎然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