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貓媽媽作文

貓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貓媽媽的搖籃作文100字

浙江省寧波市 寧海縣西店鎮中心小學201 高聞 晚上 

我醒了 

發現鞋兒不見了 

我去問老鼠 

老鼠搖搖頭 

我問貓媽媽 

她說 

噓 

小聲點 

我的小寶寶 

正在搖籃里 

睡覺

  指導教師:葉雲霄

回目錄

貓媽媽的愛作文400字

  貓媽媽生了一隻小貓,把它看為掌上明珠,十分疼愛它。

  有一天,小貓和貓媽媽去釣魚,小貓想釣魚,就對貓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釣魚。”“孩子,有媽媽在,用不着你來釣魚,玩去吧。”貓媽媽釣了許多魚,給小貓吃,小貓吃得可高興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貓餓了,想去捉老鼠吃,就對貓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捉老鼠吃。”“孩子,有媽媽在,用不着你來捉老鼠,等媽媽給你捉老鼠吃吧。”貓媽媽捉了許多老鼠,給小貓吃。

  有一天,小貓和貓媽媽在森林裡散步,忽然,老虎不知從哪兒一下子竄了出來,貓媽媽馬上爬到了樹上,小貓卻傻獃獃地站在那兒,貓媽媽趕忙說:“孩子,危險,快上來!”小貓天真地說:“媽媽,有你在,我還用爬什麼樹呀,並且你也沒教我爬樹呀。”貓媽媽聽了,差點氣昏了頭,老虎一聽,樂了,說:“小乖乖,快過來。”小貓聽見老虎在喊它,就走過去,老虎趁小貓不注意,一口就把小貓吃了。

  就這樣,小貓在貓媽媽的“疼愛”下,喪失了幼小的生命。

回目錄

小燕子和貓媽媽作文400字

  剛學會飛的小燕子,在追捕蜻蜓的時候驚跑了一隻剛睡醒的小貓,小燕子以為小貓眼怕它,便在夥伴面前誇耀自己說:“我多麼了不起啊!比我大的小貓都怕我。”夥伴聽了他的話,彷彿看見小燕子正在追趕一隻逃跑的小貓。

  一天,小燕子又在夥伴們面前誇耀自己嚇跑小貓的事,傳到貓媽媽的耳朵里,貓媽媽氣得暴跳如雷,在慢慢逼近,並打算吃掉小燕子,這時小燕子的夥伴大聲喊:“小燕子,快跑,貓媽媽會來吃你的。”

  小燕子用輕蔑的目光看了夥伴一眼,並說:“沒出息的傢伙,你們不知道小貓怕我嗎?貓媽媽絕不會比小貓的本領大多少,我只要瞪瞪眼,貓媽媽就會嚇跑的”。說著,小燕子就瞪起珠子般的眼睛,挺起胸脯站在那裡,貓眼媽媽趕緊抓住這個機會撲了過去,一下子就把小燕子咬死了。

  貓媽媽想:“這隻小燕子就給兒子吃吧!”想完就叼着走回了家。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四年(七)班 陳崢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貓媽媽也有母愛作文900字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被院子里傳來的一陣“喵、喵、喵”的叫聲吸引住了,那叫聲聽起來是那樣的歡快。我打開窗一看,原來是一對有母子緣分的小貓咪,大的是媽媽,小的是孩子吧。小貓咪長着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一邊黃一邊藍,小鼻子又小巧又可愛,身上還長着黃白相間的皮毛,漂亮極了!大貓咪長着一雙“變色眼”,在暗處是金色的,在亮處是黑色的,它的耳朵立的筆直,就像在偷聽一樣,好象時刻都在防備着什麼。大貓咪身上的皮毛是灰黑色的,看起來非常威猛!爸爸看我看小貓看的眼睛都直了,就想把小貓捉回家給我看看。

  小貓咪輕輕鬆鬆的就被老奸巨滑的爸爸抓在了手裡,它在爸爸手裡不停的掙扎着,嘴裡發出細細的“喵、喵、喵”的叫聲,那聲音好象在說:“快放我下來,你這個壞蛋!”

   一進房間,小貓咪就飛快的鑽到了我們家的床底下,也許它以為現在床底下對它來說是最安全的吧!這時,院子里傳來一陣陣大貓的呼喊聲,“喵!喵!喵!”,那叫聲是那樣的刺耳,聽起來是那樣的焦急,好像在說:“寶貝!你在哪兒?!“喵、喵、喵”請你們不要傷害它啊!”床底下的小貓彷彿也聽到了媽媽的呼喚,在房間里小聲的喵喵叫着,好像在回應它的媽媽:“媽媽我在這兒呀!快來救我呀!”

  聽着屋外大貓不停的叫喊聲,我和爸爸媽媽被小貓和大貓感動了,決定馬上把小貓給放走,可小貓鑽在床裡面,怎麼叫它都不敢出來,爸爸試了好多辦法,終於把小貓騙出來了,小貓在老爸的手裡又是一陣拚命的掙扎,也許它以為又遇到危險了,用它那尖尖的小牙齒把爸爸的手指咬了一口,就飛快的跑到院子里了,這時,只看見貓媽媽迅速地從圍牆上跳下來衝到小貓的面前,嘴裡還不停的“喵、喵、喵”的叫着,這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興奮,就好像在說:“寶貝!太好了,又見到你了!媽媽來了,別怕!”大貓終於順利的帶着它的寶貝安全的逃離了。

   看來,貓媽媽也有母愛啊!就像我們人類一樣,都有一個溫暖慈祥的家,它們也是那樣疼愛自己的孩子呀!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審核教師:季義紅

回目錄

山米,貓媽媽的孩子(三)作文1100字

  回到大自然去

  大自然像有神奇的魔力,吸收着山米。春天,蝴蝶飛舞,蜜蜂嗡嗡,蘑菇像一群淘氣的孩子鑽出了地面;夏天,濃濃的綠蔭下,蟬兒唱着動聽的歌曲;秋天,松果累累,掛滿了松樹枝;冬天,雪被鋪滿山野,樹洞里的動物們正做着甜美的夢……這時,山米的內心深處就會充滿一種渴望:到樹林里去,到大自然去!因為松鼠本來就是屬於野外的,何況是長大了的松鼠。

  可是,山米始終沒有離開小木屋,他留戀着這裡的溫馨,留戀着貓媽媽和貓爸爸的愛。

  有一天,貓媽媽從外面回來,顯出一副疲憊的樣子,悶悶不樂地趴在角落裡,連飯都沒吃。山米趕緊跑上去問她:“媽媽,您怎麼啦?生病了嗎?”

  “沒有,我很好,只是累了。你去玩吧!”貓媽媽強裝出笑容來。

  山米走開了。可他不放心,始終牽挂着屋裡的動靜。

  過一會兒,貓爸爸回來了。山米聽見貓爸爸問貓媽媽:“你怎麼啦?”

  貓媽媽說:“剛才,野貓普利告訴我,我們的孩子早已經死了,普利的表哥親眼見到。最近,他來做客,告訴了普利。他們說,山米是只小松鼠,是老松鼠貝塔的兒子,貝塔死了以後,普利的表哥就沒見過她。你說,咱們該怎麼辦?”

  貓爸爸說:“這,我早就猜到了。不過,儘管山米不是咱們的孩子,我還是挺喜歡他。”

  “是呀“是呀,我也是,我一直把他當作咱們的孩子。剛才,普利他們勸我把他吃掉,說是小松鼠跟老鼠一樣,也是鼠,挺好吃的。可我不想這麼做。咱們以後還把他當兒子,你說好不好?”

  “好啊,我贊成!這樣,我們還是有兒子!”

  ……

  山米聽着聽着,只覺得滾燙的眼淚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多好的貓媽媽和貓爸爸呀!

  從這以後,山米和他們之間的感情紐帶,連結得更緊了!儘管大自然還在召喚他,但他已經不能離開他們了!

  又一個春天到了,有一天夜裡,山米聽見屋裡有一陣細細的咪咪聲,醒來一看,嗬!貓媽媽的身邊圍着5隻小貓,正在吃奶呢!

  一陣喜悅湧上了山米的心頭,他為貓媽媽和貓爸爸高興!接着,一種說不清的感覺也湧上了心頭:他可以離開他們了,因為他們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山米不知道應該感到高興,還是應該感到難過。

  屋外,從樹林里飄來一陣陣松香,大自然像在對山米說:“來吧,孩子,快到我的懷抱里來!”樹上的小鳥也在喊他:“來吧,山米,快到這兒來,跟我們一起玩吧!”

  一股熱望在山米心中激蕩,他終於決定回到樹林中去。山米告別了貓媽媽和貓爸爸。

  春天過去了,夏天和秋天也已經過去了,又一個冬天來到。貓媽媽望着窗外白雪覆蓋的樹林,對貓爸爸說:“不知道山米怎麼樣了,我真想念他!”

  忽然,他們看見窗台上,一根毛茸茸的尾巴晃動了一下,山米的小臉出現在那裡!

  小屋裡,在暖融融的火爐邊,山米對貓爸爸、貓媽媽以及小貓們,講述着自己幾個月來的經歷,房間里不時傳出愉快的笑聲……

回目錄

貓媽媽的搖籃作文100字

 浙江省寧波市 寧海縣西店鎮中心小學201 高聞

晚上 

我醒了 

發現鞋兒不見了 

我去問老鼠 

老鼠搖搖頭 

我問貓媽媽 

她說 

噓 

小聲點 

我的小寶寶 

正在搖籃里 

睡覺

  指導教師:葉雲霄

回目錄

貓媽媽和孩子們作文600字

  一隻貓媽媽馨馨生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它們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強強,大頭和菁菁。強強不但用該而且聰明,是媽媽的得力小幫手;大頭做事慢慢吞吞的,有點懶惰;菁菁自小多病。

  一天,三隻小貓正在追逐玩耍,貓媽媽見了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們,你們不要只光顧着玩,要多多學習啊!”“恩,知道了媽媽。”小貓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那我明天就開始訓練你們把!”媽媽笑呵呵地說著。

  早晨,小貓們的捕鼠課程開始了。貓媽媽先教小貓們用鬍鬚測量老鼠洞的深度與大小。貓媽媽先做了和標準的示範,讓小貓們逐個的去學習,並進行“驗收”。強強身為老大,氣勢洶洶的“披上戰袍來戰鬥”,可是怎麼量也不對,於是貓媽媽細心的教導了它,強強學會了!大頭卻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休息了,想一大團沒有生命的肉球。菁菁見哥哥不去測量,便膽怯地走到洞前,認真的血了起來,很快就學會了。大頭見自己弱小的妹妹也學會了,便不敢怠慢,終於也學會了!

  接着,貓媽媽教孩子們捕捉老鼠。貓媽媽說:“強強你先來然後是大頭,最後是菁菁。”於是媽媽吧剛捉住的老鼠給放了。強強上去一撲,就捉住了這隻老鼠;大頭伸了個懶腰,用朦朧的小眼睛看了看,慢吞吞地跑上前去,卻錯過了最佳時機。媽媽看到這情景,馬上指導了它,要在最關鍵的時候進行最合適的行動,並且眼疾手快。菁菁勇敢的跑了上去,可不僅老鼠沒抓到,自己還摔了個狗啃泥,可它沒日沒夜的練習,也學會了。

  從此,大頭不再懶,菁菁也變得堅強,強強越來越厲害。一個個都是捕鼠能手。並且我的學習這樣,刻苦學習,永不放棄!

  上海浦東新區臨沂二村小學五年級:施靜怡

回目錄

貓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400字

有一天,天氣晴朗,天剛剛亮,小貓就起床了。這一天是貓媽媽的生日,去釣一條大魚送給媽媽吧。小貓邊想邊拿起魚桿、餌料,提着水桶出門了。

小貓來到清清的小河邊,美麗的蝴蝶成群結隊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在樹梢上快樂地歌唱。幾隻蝴蝶飛過來笑着對小貓說:“小貓小貓,快來和我們一起玩會兒吧!”小貓嚴肅地說:“不了。這次我可不能像上次那樣三心二意了,我要認真地釣魚。”說完,小貓就坐下來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釣着釣着,小貓發現魚釣突然往下一沉。啊!魚兒上鉤了!小貓興奮得趕緊往上提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小貓才把這條“大魚”拉上了岸。當看到這條“大魚”時,小貓氣得肺都快要炸了,差點摔倒。這哪是什麼“大魚”呀,原來是一隻破鞋子。

小貓失望極了,心想:我這樣一心一意地釣魚,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想着,小貓把破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這時,鞋子里蹦出了一條大魚。小貓高興地跳了起來,他趕緊扛起魚桿,拎着裝有大魚的水桶,哼着歌兒回家給媽媽過生日去了。

回目錄

貓媽媽的搖籃作文100字

晚上 

我醒了 

發現鞋兒不見了 

我去問老鼠 

老鼠搖搖頭 

我問貓媽媽 

她說 

噓 

小聲點 

我的小寶寶 

正在搖籃里 

睡覺
回目錄

山米,貓媽媽的孩子(二)作文900字

  貓爸爸總是斜着眼睛,冷冷地看着山米,可山米不怪他。因為山米覺得自己確實像個騙子,住在人家家裡,裝成人家的孩子,騙取貓媽媽的愛。有好幾次,他想告訴他們:“我不是你們的孩子,我是小松鼠!”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他怕貓媽媽受不了這個打擊。她太愛她的孩子了,她需要這種愛!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貓媽媽的愛,使山米越來越覺得這裡就是他真正的家,貓媽媽就是他的親媽媽。就連貓爸爸,儘管他不歡迎山米,山米也還是把他當作自己的爸爸。

  有一天,他們的鄰居野貓普利一家,請他們去做客。貓媽媽、貓爸爸帶着山米去了。

  大貓們在聊天,小貓們在空地上玩耍。

  玩着玩着,忽然,小貓們交頭接耳地嘰哩咕嚕了一陣,就向山米沖了過來。他們對山米說:“你是一隻小松鼠,居然想冒充成我們貓咪!現在正好給我們當點心!”山米急忙跳上一棵小樹,小野貓們緊緊追上,包圍了他。一隻大個兒的小野貓也跳上樹,猛地咬住山米的大尾巴……

  正在這個時候,貓爸爸正好走過來。他的眼前好像出現這樣的幻覺:山米變成他那丟失了的兒子。他心疼了起來。

  “好啊,你們竟敢欺負我的孩子!”貓爸爸吼叫着沖了過來,小野貓們都嚇跑了。

  “爸爸!”山米激動極了,從樹上跳下來,撲到貓爸爸的懷裡。

  “好了好了,去玩吧!你這個小貓咪!”貓爸爸溫柔地推開了山米。

  打這以後,貓爸爸對山米親熱多了。他常常帶山米出去,教他怎麼捉老鼠。貓爸爸常對山米說:“不會捉老鼠的貓,能算是貓咪嗎!孩子,你要學會才行。”

  可是,山米更感興趣的是采蘑菇、摘松籽。

  有一天,貓爸爸把山米帶到一個小土丘前面,教山米怎麼識別老鼠洞。山米不感興趣,只盯着那邊樹上的幾個大松果。他忍不住悄悄離開,爬上樹,采起了松果。忽然,他在樹上看見,那邊有隻豺狗,正躡手躡腳地向這邊走來,眼睛盯着貓爸爸。山米嚇得連動都不敢動。豺狗越走越近了,貓爸爸這才發現,趕緊轉身逃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豺狗跑得很快,眼看就要追上啦!當豺狗從樹下跑過的時候,山米不顧一切地往下跳,正好砸在豺狗的身上。豺狗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嚇得扭頭就跑。

  貓爸爸一把抱住山米,激動地說:“好孩子,你真勇敢!真是我們貓咪家的好後代!”

查找更多貓媽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