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 

  當柳樹長出嫩嫩的小芽時,當小草破土而出的時候……春天來了! 

  春天是什麼?是葉紹翁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那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是高鼎的‘草長鶯飛二月天,拂提楊柳醉春煙。’那令人心醉的春景,是杜牧的‘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那春景的事物。 

  我們的校園也被春天的氣息所感染着。這不,那一顆顆玉蘭樹長出了一顆顆“小水滴”。花苞的個子小小的、綠綠的,周身披着一件毛茸茸的狐皮大衣,可美了!有的花苞已露出粉粉的腦袋。有的花苞還蓋着被子,似乎在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就一會兒。“還有的花苞已碇放,純白色的衣服環繞着金黃色的花蕊,顯得搭配得當,玉蘭樹的枝幹又細又長,枝頭的花苞像一隻只鴿子在樹上休息。 

  倒掛金鐘也競相開放,一朵朵小黃花耷拉着腦袋,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隨風飄揚,又像一個個小鈴鐺,隨時發出清脆的響聲,給我們演奏一曲快樂的樂曲。嫩綠色的小葉子映襯着嬌小的鈴鐺,花朵里的花蕊在橙色的線條下,顯得引人注目。 

  珊瑚的新葉長出來了。遠看,它的新葉就像幾束花插在老葉子上,近看才發現是幾片新葉,只不過葉子是紅色的,老葉在下邊縈繞着新葉,老葉的邊緣有鋸齒,看起來很鋒利。 

  春天的校園五彩繽紛,快樂無處不在,充滿生機,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