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披着綠色的春紗,戴着七色的花環,不知不覺中,乘着一陣陣的微風來了。

  才剛下過一陣春雨,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飄落大地,既聽不到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織起了一張無邊的綠茸茸的地毯,輕輕地滋潤大地和心田。春雨為莊稼、為小麥、為花卉、為樹木提供了瓊漿玉液,那“沙沙”的聲音訓是大自然的心曲,讓生命在流動中煥發光彩。

  星期六,吃過午飯,我便和媽媽乘五路車來到“三家塘”。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田埂旁邊。抬眼一望,哇!眼前呈現的是一片天然純凈的綠色和黃色。綠的是小麥、青菜、蠶豆,黃的是油菜花,田地間,有農民們在辛勤地勞動。

  我和媽媽穿過一片油菜地,再穿過麥田,就到了一小片草地,草地上差不多每隔一米都有一個小土堆,小土堆上長着稀稀疏疏的草,像是一個個座位上綠色的坐墊。

  我和媽媽坐了下灰,欣賞着眼前春天的景色,講着春天的話題,聽着春天的腳步聲……

  你聽,春風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燦爛的陽光來了;你看,春風柔柔的吹着,掠過麥田,拂過臉龐,輕盈而執着,猶如慈母深情地呼喚着自己的兒女;春風掠過樹木的枝頭,枝頭抽出了小芽兒,像是一雙雙小手對新生活的渴求,在春風中歡笑着,抖動着;春風掠過菜花,菜花笑彎了腰,抖落一地的芳香……

  春雨綿綿、春色無邊、春風拂面。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啊!我希望春天永駐人部。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