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一來,大地萬物復蘇,校園裡到處春意盎然,春姑娘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了春天的足跡。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泛綠的小草,小草的邊上有一些鋸齒形的牙,好似一把小鋸子,它只有我們的一個手指那麼長,我用手一摸,手指一下子就破了,我憋足了一口氣用力一吹,小草被我吹的彎下了腰,好像在給我們鞠躬似的。我們又沿着小路來到教室樓後邊,一排排高大魁梧的白楊樹就屹立在教學樓的後面,樹榦上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們成長,這時只聽見“嘰嘰、嘰嘰!”我們一抬頭,看見兩隻喜鵲在樹枝頭上下飛舞着,原來它們在修補冬天破損的鳥巢,它們飛來飛去忙的不亦樂乎,有時還不停地“嘰嘰、嘰嘰……”叫着,好像在對我們說才“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接着向前走着,看見了一顆龍爪槐,它的樹榦是灰褐色的,有一人多高,樹榦互相交錯着,從遠處看彷彿像一把打開的綠色雨傘……

  我愛春天,春天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