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若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穿上綠色的衣服,在人間自由飛翔。 

  春天到了,我要先去看看花草樹木,經過我滋潤的花兒都變了模樣,桃花紅了,迎春花開了,經過我滋潤過的小草悄悄的伸出了頭,輕輕地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經過我滋潤的樹木嫩芽初發,柳樹搖動着枝條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有一句諺語是--春雨貴如油,我想:我應該到寬闊的田野上自由飛翔了,於是我向田野飛去,我在田野上自由飛翔,我經過的地方就變了樣,農民開始播種了,田野上到處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接下來我要去森林了,去森林裡喚醒沉睡了一冬天的小動物,讓冬眠的小動物蘇醒過來,在森林裡愉快的唱歌和跳舞。這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我每到一個地方,都受到人們的歡迎,做一滴小雨點可真快樂,真高興啊! 

  假若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做一個人們喜歡的小雨點,帶給人們快樂的小雨點,帶給人們希望的小雨點,讓人們努力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