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是到冬天才知道春天的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到冬天才知道春天的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每次都這麼無聲的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每次都只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沉迷着,忘了她。等到冬天的寒冷逼近時才想起她那溫暖的陽光,曾經一直照耀着我,現在,一切都晚了。

  在冬天裡,我頂着凜冽的寒風,冒着漫天的風雪。伸出自己的雙手,彷彿是在乞求·她的懷抱,但回答我的只是接連不斷的風雪,我的世界又陷入了黑暗。

  我想着以前的春天,那麼溫暖,像一爐旺火擺在我的眼前,閉上眼,沉醉了。

  那時我不用去想作業有沒有做完啦,書有沒有背啦,考不考試啦。一切都那麼美滿,不用與父母爭吵,心情愉悅,在以前我似乎很少哭過,但現在眼淚不知怎的就如久蓄開閘的水,流個不停。很丟面子。

  寒風將我的思緒打斷,睜開眼,望見的依舊是那些蒼涼的事物:乾枯的樹榦,早已落光了葉子,在風中搖搖晃晃;破舊的房屋,已經塌了許多,只剩光禿禿的土牆了。我又忍不住落了一滴淚,但隨即又被風吹散了。

  熬過這艱人的冬天,也許春天就要來了吧?我這麼想。

  ……

  我不知道今天這種所謂的“冬天”是不是我一手造成的,但我確信,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能夠讓自己一直呆在“春天”的人,寥寥無幾。現在的我,只能夠奢求能在“冬天”里多苟活一些時日了。

  總是要到冬天才知道春天的好,這是我最大的不幸。

  瀘州市龍馬潭區魚塘初中初一:肖鋒

您正在瀏覽: 總是到冬天才知道春天的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到冬天才知道春天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