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院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院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院子 

  春天來了,我們的院子換了新裝了! 

  你瞧,那美麗的山茶花,一朵朵多麼美麗,多麼鮮艷,多麼的粉嫩。一片片翠綠的葉子襯托着一朵朵粉艷的花,真美啊!有的像傲慢的小姐姐,有的像昂着頭,挺着胸的戰士,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葉子的後面;有的像一個嬰兒被包裹在葉子之間。 

從房裡向窗外看去,一棵棵黃葛樹上的花黃澄澄的,一片片葉子綠油油的,一聞,哇!一陣陣清香隨風撲鼻而來,讓人沉醉其中,那香味,香的無法讓人用詞語來形容了。聽!黃葛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議論,黃葛樹又是美麗畫卷中的一角。 

  小草、小花從地里探出頭來,好像在問:“春天來了嗎?”那些已經抽枝展葉了的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好!”那些小花有紫的、紅的、粉的、黃的、藍的…… 

  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院子里的春天是那麼多姿多彩,可愛美麗,又是那麼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院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