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委員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委員競選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尊敬的家長,大家好!

  我叫劉力源,今年十歲。我競選的是勞動委員。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是大家給了我勇氣,讓我充滿自信。記得有位名人曾經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因此,我終於鼓起勇氣,在大家的公正評比下,站上了這個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堅信:歷經風雨後,一定能夠見到彩虹!

  我是一個機靈好動的孩子,喜歡運動,更喜歡勞動,願意為班上做好清潔。正因為我對清潔工作的熱情嚮往,所以才有信心來挑戰勞動委員這個職務。我的理想就是:帶領大家一起做好清潔衛生工作,讓我們的學校越來越美麗。

  如果我順利上崗了,我會努力做好老師交給的任務,盡心盡責做好清潔衛生,讓我們班每次都在升旗儀式上受到表揚,讓我們生活在乾淨整潔的環境里。可能有的同學有點不信任我,大家這裡放心好了!我一能管理好自己,服務好大家,自己不偷懶,帶頭做好清潔衛生。大家如果有哪兒做不好,我會全心全意幫助大家。讓大家養成熱愛勞動,熱愛生活的好習慣。

  如果我失敗了,我也不會灰心,在學習上、勞動中做得更好,讓老師和同學們更滿意,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嘛!我下次會更努力的!

  勞動能使人勤勞,勞動能磨練意志,勞動能鍛煉身體,勞動是最光榮的!同學們,拿起掃帚和我一起開始勞動吧!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