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基地的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基地的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仰慕電視上解放軍那英勇的氣概,也夢想過自己將來成為一位解放軍。而這次充滿着“酸甜苦辣”的軍訓也讓我大飽“口福”,我第一次嘗到了當一名軍人的滋味。 

  “辣”是我在這次軍訓中體驗得最深的一種滋味,下面,就聽我一一道來: 

  這是個天氣十分明朗的日子,身着迷彩服、眼睛炯炯有神的教官領着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們來到了後院的操場上進行障礙訓練,一進門,我就傻了眼——地上放着木樁、鐵鏈……甚至還有我連見都沒見過的鐵索、障礙牆,我能戰勝這一隻只”攔路虎“嗎?平時我的體育本來就不好,望着”攔路虎“發出的那冷笑的目光,我不知所措的呆在那裡,直到後面的同學推了我一下,我才緩過神來。 

  “嘟”的一聲哨響,輪到我了,我跳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木樁,穿過了大輪胎,跑過了平橫木,來到了由鐵條織成的梯子前,我咬了咬牙,一個箭步躍了上去爬到上面,可剛爬到上面,我卻來了個“人仰馬翻”,從上面翻了下來,差點摔了個“半死不活”,可我還是爬了起來,跑到鐵索前,“嘩”終於可以感受一下當“泰山”(動畫中的人物)的感覺了,我迫不及待地抓住繩子,一晃,就落在了沙地上,當我穿過“鐵索橋”來到短牆前一跳卻一屁股坐在地上。看來要我翻過這堵高牆,簡直比哥布倫發現新大陸還難。望着同學們一個個翻了過去,我真着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蹦呀跳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怎麼也爬不上去,最後,我還是在同學們左推右拉的出力下才翻了過去…… 

  “解散”在教官嚴厲的喊聲中,這次障礙訓練總算告一段落。看來,當一名軍人並不簡單,重要的是要有堅強的毅力與不服輸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勞動基地的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基地的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