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委員的不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委員的不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許多同學聽到勞動委員這個閃亮的稱號時總是羨慕不已,可我當上了這個職位,不幸也降臨到我的頭上。

  “啊!真好吃!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豐富的午餐使我大飽口福。正當我想回房休息時,只聽見姐姐聲平氣和地對我說:“今天你洗碗。”我感到莫名其妙,今天應該是姐姐洗碗,怎麼是我洗呢?我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是為何。我愁眉苦臉地問姐姐:“為什麼是我洗呢?”姐姐得意洋洋,笑眯眯地對我說:“誰叫你是勞動委員。”“勞動委員又怎麼樣?”我怒氣沖沖地對姐姐反駁。可媽媽也來助姐姐的威,說:“勞動委員就是勞動的人。”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母命難違,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洗起碗來。“刷刷”,我拿起抹布,沾上冰涼的水擦起滿是油得碗。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碗上的油已擦去,但不見往日的光澤。唉!都是老師闖的禍,害的我受苦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的不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