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委員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委員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3>班 張瑾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六<3>班的張瑾。這次我要競選的大隊委是勞動委員。大家一定會問我:這麼多高高在上的職務你不去干,偏偏去干這又累又苦的勞動委員,以你的實力又不是不行。我會微笑着告訴你答案:當大隊委不是為了擺架子,更不是為了在同學面前耀武揚威,當大隊委,首先考慮到的應該是怎麼樣為同學更好的服務。 

  我在班級里積極做勞動,每次大掃除上都有我認認真真打掃衛生的影子;下課了,同學們都一個個下樓去玩,而我,還在別人不解的眼神下仔細地擦拭窗檯;放學后,也只有我自願留下來和值日生們一起整理教室;上課前,我總是拿起黑板擦把黑板擦得發亮……許多人嘲笑我傻乎乎的,但我卻自豪地認為:為了班級,為了有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傻一些又有何妨呢? 

  在家裡,我雖然平常因為作業比較多而忽略了幹家務,但我每逢星期六、星期天,都會積極主動地搶着家務勞動。擦桌子、洗碗、做飯燒菜、拖地……在堅持不懈的鍛煉下,我所有大人會幹的家務都是樣樣精通。 

  如果我榮幸地被當選了勞動委員,我一定帶領全校同學,一起把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一絲不苟地檢查每個角落。當然,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希望大家能夠指出來,我一定會努力去做到的。我沒有更多華麗的語言,我只有一個願望:當一個好的勞動委員,為大家服務。 

  假如我沒有競選上,我還是會我行我素地做我應該做的事情。因為當勞動委員是管理整個學校的衛生,班級的衛生弄好,又何愁弄不好學校的衛生呢? 

  老師,同學們,請擦亮你們的眼睛,支持我,投我一票,這個熱愛勞動的小姑娘吧!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