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送 溫 暖 

  我舅公是一位農民企業家,經營着一家大公司,舅公致富不忘扶貧,他也是當地有名的慈善家。 

  年關已到,舅公又開始了他的“送溫暖”行動。多年以來,舅公總不忘給幾個貧困山村的老人送去過年的物資,他是那些貧困老人的貼心人。 

  今天,我和媽媽到舅公家去玩,恰逢舅公準備了一卡車的物資,要到一個山村去“送溫暖”。舅公熱情地邀請我們一同前往,我欣然加入了這次意義非凡的活動。 

  從舅公家出發,卡車一路顛簸,開到了一個山青水秀卻無比落後的山村。未等我們的車停穩,村民們就迫不及待地蜂擁上來,有人點燃了掛在村口老樹上的鞭炮,一群婦女敲起了鑼鼓,小山村頓時充滿了喜氣。 

  舅公從卡車裡出來,笑容滿面地與熟人們打着招呼,純樸的村民爭相握着舅公的手,發自肺腑地說著感激的話…… 

  在村長的組織下,村裡的八十多位老人都分到了舅公送來的一床棉被、一袋大米和二百元錢。我看到許多老人的眼眶紅了,舅公誠懇地握着他們的手說:“有困難一定來找我……” 

  我們揮手與村民告別,我相信,此時此刻,所有人的心裡都是暖陽洋洋的。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送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