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愛心,送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送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小學 五年級六班 楊歡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迎着冬風,我思考着。不禁想起了災區的小朋友。在那次地震以後,給他們的身體留下了無法彌補的傷害,也給他們的心靈留下了無法癒合的傷口。但他們的春天又在哪裡呢?在寒冷的冬天裡,他們是否有一件能夠保暖的衣服呢?………. 

  終於,機會來了。原來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為災區獻一份愛心,拿出還好一點的可以保暖的衣物給災區的小朋友。這件事情在學校有了積極響應。我更是激動無比。 

  星期四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來收拾衣服,媽媽也起來陪我一起收衣服。媽媽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她才買的衣服,塞到我的口袋裡“媽,這衣服你才買,咋就捐了呢?”“咳,不要緊。反正買了不穿,還不如捐給災區,為災區的人們儘儘自己的義務!”媽媽解釋道。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準備,我帶着一包鼓鼓囊囊的袋子來到了教室,便看見同學們拎着大包小包地走進教室。 

  “現在請同學們拿出自己捐贈的衣物,到我這來登記!”譚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一邊提着衣服,一邊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一隻只胖乎乎的小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不一會兒,講台上已經堆滿了大包小包的衣服。“楊歡上來!”我提着袋子走了上去。“幾件棉衣?”“七件!”我自信滿滿地回答,“還有兩件毛衣!”“好,下去吧!”我把袋子放在講台上,心想:“我肯定是最多的!”後來,老師叫我們把衣服提到捐贈那裡。“報告!”“進來!”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面對如山似的衣服,我們這幾包顯得多麼微不足道。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相信,有了我們這些四面八方的人的支持和關愛,你們的春天不遠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是金,團結是剛………..”這首團結之歌一直在我的耳邊回蕩,回蕩……….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送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