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良好的班集體里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良好的班集體里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來到萊蕪一中實驗學校以來,我得到了許多歡樂,也從這裡學到了許多 

道理。我覺得我進步了很多。 

  首先,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孫碩比我的數學成績高3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為什麽我沒有考好呢?回到宿舍,洗腳時我還悶悶不樂。我糊裡糊塗的拿了面巾去擦腳,擦完腳后我才恍然大悟。過了一會兒,熄燈鈴響了,燈熄了,在皎皎的月光下,我流下了幾滴眼淚,我從心底要進步!“功夫不負有心人”,由於我上課認真聽講,做題細心;下可反覆鑽研,認真複習。幾個星期後的一次語文考試,我考了98分的好成績,和第一名只有0.5分之差,比我的好朋友孫碩多一分。但我並不滿足,我要精益求精,發奮努力,爭做第一,勇於挑戰。

  另外,我加入了籃球隊,每天下午的活動課,我們都玩的非常快樂,經常滿頭大汗。經過鍛煉我的身體素質一天比一天好。在拔河比賽中我們和"拔河健手”----二班,“碰上了頭”。我們雖然個頭不如他們高,可是我們身體素質好,又很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經過齊心協力的努力,終於贏得了勝利。

  我在這裡深深地懂得了,人生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才能贏得勝利,獲得豐碩的果實;只有勤奮刻苦,心中才會充實,成功的道路才能在我們腳下延伸。讓我們勤奮刻苦,以頑強的毅力和持之以恆的精神去譜寫我們人生美好的樂章吧!我一定好好學習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乘着理想的風帆駛向勝利的彼岸,用成績來報答家人和老師的殷切希望!

指導老師:張冉冉,宓新源

您正在瀏覽: 我在良好的班集體里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良好的班集體里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