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集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都是一個溫暖的班集體,我也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在這個大集體里,每個人都有歡笑、淚水,在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我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這個團結的大集體里,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們每一個成員都在一點點的長大,在這個大集體中,有溫暖的陽光時常照耀我的心靈,使我看到曙光。 

  記得那一次,全年級舉行拔河比賽,我本以為我們班的人最多會贏,可沒想到還是得了一個倒數第三。比賽完了后,全班同學都很灰心,老師看見我們都是垂頭喪氣的樣子,就教導我們說:“同學們,別灰心,其實不是你們力量不夠而是你們不夠團結,俗話說的好,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團結永遠是一個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老師看了你們的比賽,你們都各顧個的,這樣拔河是不行的。”老師那天的諄諄教誨使我們全班永生難忘。從那以後,我們班就團結多了。 

  那一把斷尺我也是到現在也保存着。那是我們班同學團結友愛的象徵,也是我和敏敏友誼的象徵。記得那次數學考試,我剛買的尺子不知道讀躲到哪裡去了,好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什麼。我的尺子還是沒有找到,我急得哭了,同學們都來問我怎麼了,我把這事全說給他們聽了。我越來越着急,這時敏敏走了過來,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的一聲折成了兩半,我很詫異,老師來了,我沒管那麼多就用了。那把斷尺真的是救命神呀!我會永遠珍藏那把斷尺的!

  ?? 

  還有很多很多使我回味無窮的事,我都還記憶猶新,這些事永遠伴我成長,我愛我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