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人獻愛心,送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獻愛心,送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四川省汶川地區在5月12日下午發生了7.8級大地震.目前以經死亡了1.6萬多人,就那麼幾分鐘一座美麗的小城被夷為平地,這多麼讓人痛心. 

  昨天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在校園裡舉行了為災區人民獻愛心的捐款儀式.那時,天氣酷熱,太陽公公在我們的頭頂上威武的炫耀自己.雖然同學們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那顆激動的心平靜下來聽主席台上的老師說事情.說著說著,主席台上的老師感動的都哭了,聽了一半,老師講到現在汶川縣已經死了1.6萬多人時,我也感到了無比的悲哀,他們的遭遇值得我們同情.我也看出了站在我旁邊同學的心情.她們的眼睛閃閃發亮,透視出一種同情感,覺得災區人民太可憐了.很想幫他們一把,很想把自己的零用錢全都捐給災區人民.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怎麼能不會對他們有同情?怎麼能無動於衷?讓我們給災區人民獻上一份愛心獻上一份溫暖吧! 

  愛,讓大家走到一起;愛,溫暖了我們彼此的心靈!讓我們攜手給災區人民獻出愛心,送去溫暖.讓他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人人獻愛心,送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獻愛心,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