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李曉明成為好朋友以後,李曉明就常常邀請我一起去鄉下玩,每次都因為有事而沒去。今天我終於可以去鄉下,感受一下農村生活了。

  李曉明拉着我進了家門,我發現他們非常好客,我們一進門他們就叫我們坐下,倒茶、剝糖果,非常周到。可沒坐一會兒,李曉明就拉着我去參觀小花園,並熱情興奮地介紹:“這是一串紅、這是梨樹、這是石榴樹、這是棗樹。”我聽得獃獃的:鄉下可真好啊!有那麼多的樹木。

  李曉明一見到爺爺,阿姨把濕漉漉的水紅菱的葉子連根拔起,幫我再采些,阿姨同意了。我們走過一大堆野花草地,我可費了不少勁,因為我穿的中褲,那些花上都有刺,刺在身上可痛呢,更遭糕的是,我在野花叢中摔了一跤,結果身上粘滿了黑色的小刺,我不得不費勁地把它們拔下來。不過采紅菱還是不錯的。

  稻田裡的小路上長滿了密密的野草,那野草長得已經沒過膝蓋。李曉明走在我後面,他見我很高興,就故意嚇嚇我:“小心點!水裡有蛇!”我一下子驚慌失措起來。“別信他。”阿姨安慰我。可我仍然提心弔膽,害怕撞見水蛇,要知道蛇是我最不喜歡,最讓我害怕的動物。

  走了一會兒,我覺得走不動了。李曉明來到我的面前,調皮地一笑,把我往後一推,搶到我的前面走。我可生氣了,自己走不快,又不甘落後,只好連跑帶走的邊走邊叫:“李曉明,等一下嘛,不要走太快!”可李曉明恍然不聞。我只好拚命趕上去,來到李曉明身邊,腳已經禁不住微微顫抖。我用力想往前走,到他前面去,結果用力太大,自己一個筋斗摔了一跤,真糟糕,褲子都粘了泥,唉。

  拔了一堆蘿蔔,就開始拔青菜,拔青菜和拔蘿蔔一樣,都不用費多大的勁兒。我們拔的蘿蔔和青菜,都讓奶奶拿着,我們再去拔一些稻穀帶回家。稻穀可真硬,一般的小女孩是拔不動的,就比如我,就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拔不動。再看李曉明,一下子把稻穀連根拔起。我的力氣怎麼這麼小?!看來胖有胖的好處!

  六年級:王曉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