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溫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冬天,幾陣北風,就震動了大地。一隻小鳥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小鳥的媽媽、姐姐們都到南方去了,只有他獨自一人在樹枝上發抖。

  這都被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看見了,還被小女孩們看見了,小女孩們一齊唱道:

  小雪花呀,飄啊飄,

  小鳥凍得直發抖,

  請你們不要飄下來,

  讓小鳥感覺到溫暖吧!

  老爺爺聽了,也感動地流下了眼淚,他親切地對孩子們說:“乖孫女,你們再怎麼喊也沒用,我這兒有頂帽子,就把這當做小鳥的屋吧!”孩子們聽了,二話不說,對老爺爺說:“好吧。”

  老爺爺邁着清脆的腳步,走出了大門。

  當老爺爺走到大樹邊,已上氣不接下氣了,他小心翼翼地把帽子摘下來,遞給小鳥,說:“小鳥,快快躲到你的屋裡,這樣,你就不冷了。”老爺爺說完,還用一塊木板寫上“小鳥之屋”這四個大字。

  從此,老爺爺和那隻黃里透藍的小鳥成了朋友,生活得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送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