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1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晚上,雲韻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一個女孩,她長着一雙充滿英氣的眉毛,但是,水靈靈的眼睛閃動着光芒,讓人看上去有點可愛。這英氣與可愛融在一起。按道理來說這樣應該會十分地不協調,然而在她身上卻沒有一點的矛盾,讓人感到非常柔和。 

  然而,她的眼中卻有着深淵般的痛苦,但是卻強自壓抑着,顯得十分楚楚可憐。雲韻看到這個女孩感到十分熟悉——這簡直就是以前剛遇到風龍的自己。雲韻不由心生憐惜,說:“你怎麼啦?” 

  那個女孩發覺有人存在,馬上把自己憂愁的樣子隱藏起來,笑着說:“我沒有事,你看我現在多開心。” 

  看到女孩裝出快樂的樣子,雲韻不由得苦笑:“這分明就不快樂,為什麼要裝出來呢?”想到這裡雲韻突然清醒過來,警惕地問:“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女孩聽了,反倒覺得好笑:“究竟應該是我問你還是應該你問我?我從那天之後,就一直待在這個沒有人煙又一團漆黑的地方,現在才看到你這麼個人。快說,你究竟是誰!” 

  雲韻這時更加覺得奇怪,問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可以告訴我,可以嗎?或許,我可以解釋事情發生的原因。” 

  女孩好像消除了心中的疑慮,說:“我叫做曼旎......”“啊?”當這個女孩說到這裡,雲韻不由得叫出來,“你是曼旎?太好了,你快點回去吧,要不然,那個貴婦人總是把我稱為曼旎。” 

  曼旎本來被人打斷了話覺得心裡十分不愉快,可是一聽雲韻的話,馬上集中思緒來思考。雲韻也不說話,也在思考着。 

  正在這時,曼旎說話了:“我記得那天我因為我姐姐她欺負我,我一氣之下,就把學校養的藍翼龍給放出來並把它給激怒,最後它把學校給毀得面目全非,而我的老師,也就是你所說的貴婦人,琶碧夫人一直追着我。我很害怕就拚命地跑呀跑。之後,就掉進了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我也不是故意把那條龍給引出來,只是我一生氣就什麼都忘了。” 

  雲韻看到曼旎作委屈樣,忍不住笑了起來。就在這時候,雲韻才發覺自己昏倒醒來后,天霸給自己的獨角獸翅膀不見了,難道是有人把它給偷了? 

  曼旎看到雲韻在那裡認真思考,心裡想:“我為什麼那麼倒霉?那個女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跟那個穿白衣服的男人一樣。”想到這裡,曼旎說:“我差點忘了,是一個男人把我帶到這個地方,他還說這裡很安全。” 

  雲韻一副被你打敗的樣子,說:“他說你就相信,你還真容易騙。”曼旎吐了吐舌頭:“我也沒辦法。” 

雲韻像是想到了什麼,說:“那個人是不是用黑面紗把臉蓋住,身上有一種蘭花的香味,說起話來聲音很嘶啞。走得很快,當他離開了你也沒有發覺。” 

曼旎奇怪地說:“你怎麼知道?我當時還納悶一個男人的身上怎麼會有香味。” 

“那麼就一定是他了”,雲韻說:“相信最近有一個飛天大盜叫做蘭男的,你一定略有耳聞吧。那個男人就是蘭男。” 

曼旎非常驚訝:“不會吧!蘭男一般都是 靠近擁有寶物的人。我們身上可沒有什麼寶物。” 

雲韻笑了笑,說:“你身上沒有,我可有一對獨角獸的翅膀。估計我和你的靈魂正在同一個身體里。 這是蘭男常用的方法。他把目標的寶物拿走之後,就用魔法把目標的靈魂放入另外一個人的身體里,這樣,目標就沒有辦法報仇了。” 

曼旎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正在這時候,傳來了叫喊聲:“曼旎小姐,你快點醒來!你沒事吧?” 

雲韻轉過頭,正想對曼旎說話。可是,曼旎的影象越來越模糊,只聽見曼旎說:“麻煩你幫助我,我雖然沒有辦法回到現實社會,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得到別人的認同。我相信你會幫我的。 

就在這時候,雲韻醒來了,夢裡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可是,眼前還是自己陌生的環境,想到自己以後就要以別人的身份生存,即使是身不由己,還是要幫助別人,雲韻心裡還是感到非常難受。誰讓自己那麼倒霉,逃脫了魔掌,又到了虎穴。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