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決鬥中,雲韻和陽釋負重傷。風龍出現了,他命令那些黑暗之師退下。風龍對雲韻說:“我們是不是認識?我怎麼好象和你見過面?而且我對你有一些愧疚感呢?”雲韻說:“難道你已經忘記了嗎?上一世,你辜負了我。”風龍憤怒地說:“不對,夢蝶才是!”陽釋說:“你這個王八蛋,你還嫌雲沒給你傷害夠嗎?”說完,陽釋就用盡全力使出“天堂使者”(當時大陸最厲害的招式)打向風龍。然而風龍就使出“紫色護罩”把陽釋的“天堂使者”反彈回去了。沒辦法,雲韻和陽釋只好撤退了。 

  在黑暗殿堂里,風龍問夢碟:“是不是欺騙我?”夢碟說:“你是不是病了?怎麼說出這樣的話?我當然是你前世辜負的人!”“原來他們是在騙我!”風龍說。 

  其實風龍並不知道夢碟是那位校花,他已經給夢碟的甜言蜜語給哄得暈頭轉向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