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不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不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一聲不由自主的長嘆脫口而出。不知不覺中,晨霧消散得無影無蹤。窗外的太陽慷慨地將光明傳送給大地,但莫名的煩惱卻向我襲來。真的,我不懂。 

  語文書啊—淵博的文人,你為什麼這樣看着我?難道,你不懂我的心嗎?我愛讀你,我知道你也愛被我讀,但為什麼只有你才甘願去看懂我?為什麼? 

  數學書啊——腦袋靈活的會計師,你為什麼總會吸引我去思考去計算你?我願意這樣做,但你為什麼不親自計算一下我的心有幾道從不會癒合的傷痕呢?為什麼不計算一下,每道傷痕的深度呢?我知道,你一直都知道、都懂,但你從來就不告訴我,為什麼? 

  英語書啊——踏填天涯的旅遊者。學你,真的好難,但你又是何等重要。但為什麼在我最愛的六本教科書中你最不理解我?你的語言激起了我久違的好奇心、久違的興趣。我,試着去理解你,適應你,使用你。但你卻從不會靜下心來注意我,理解我,那又為什麼?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政治書啊——嚴厲的法官,你教給了我許多、許多。使我認識到當今的時事、政治,但在你身上難道就沒有其他感情色彩了嗎?你總要我細心、耐心去揣摩你所表達的感情,為什麼呢?我需要你正面說出來,好嗎? 

  物理書、化學書啊——你們都是真理的倡導者,你們確實教給我許多真理。但你們都以定律、方程式等等來表達對我的了解。我不太明白,告訴我,好嗎? 

  你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但為什麼與你們在一起,我仍會煩惱呢?誰能告訴我?唉!我真的不懂!

您正在瀏覽: 唉,我不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