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我不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我不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我認識到好多。我不懂這世間,人為什麼會那麼虛偽?人前假惺惺的,拍馬屁。背着人,就說三道四,惡語傷人,弄得流言蜚語滿天飛,受害人被別人指手畫腳的,無地自容。人為什麼會那麼不擇手段?為了達成目的,即使付出一切代價,也無所謂,真是害人又害己。這個社會很現實,什麼都得用錢,沒錢什麼事都免談。

  我不懂許許多多的家庭為什麼會破裂?是因為吵架嗎?雞毛蒜皮的小事,太沒必要了。是因為錢?正所謂:談錢傷感情。談着談着,一些讓身臨其境的人心痛的詞就冒了出來:離婚、斷絕關係……太可怕了!也有的因家庭暴力,導致最後兩敗俱傷,真是沒意義。

  我不懂為什麼我長大之後那麼沒自信,走在街上,低垂着頭,生怕自己比別人丑,把手插進口袋,害怕手上似蜈蚣的傷疤爬出來,嚇到別人,他們都不敢靠近我。我很自卑,想一年四季都穿長褲,在媽媽的逼迫下無奈穿起會讓我顏面盡失的短褲,傷疤終究還是被揭開了,出去時我總要帶袋子,遮住腿上的傷疤,那塊傷疤是那麼顯眼那麼恐怖,我自己看都覺得噁心。在大人的眼中,這根本不算什麼,但他們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在同學面前,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當同學指指點點時,我好想哭,好想大喊,撕心裂肺地喊:“老天爺,你為什麼讓我經歷了同學沒經歷過的挫折,不公平,你知不知道這三塊疤帶給我多大的痛,留下多大的陰影!

  我不懂,媽媽為何有時好有時壞?媽媽好時,我覺得她好像一個慈愛的天使,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日常飲食。媽媽在困難時刻挺身而出,將我保護在堡壘中,而她則衝鋒陷陣。媽媽壞時,,總逼着我做我不情願的事情。總是說她在我小時候事事都幫我做好,弄得我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依賴她。這個我可要抗議了,有些事我自己做,總會被媽媽糾正,結果還是依照媽媽的意願。現在我無論做什麼,都怕做錯,被罵,心驚膽戰,真不好受。又有些事她幫我做好,我沒事做,心裡真憋屈。雖然媽媽是家裡的法官,也總不能亂判吧!

  ……

  我不懂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不懂,不過都宣洩出來,好多了,又有誰能回答我的這些不懂呢?暑假真好,是個宣洩的日子。

  六年級:施菲楠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我不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