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身份不同。雲希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長得很可愛,而且成績很好,曾經參加奧賽得獎,是副班長;而,風銳他生活在一個破裂的家庭,成績很差,經常打架,進教導處像家常便飯,但是,他是“校園十大帥哥”之首。還有一個男生,名字叫做少文,長得很帥,他就是太陽神。他放棄仙籍,追隨雲希。他在人間的表現很好,是班長,他和雲希是大家公認的天造地設的一對。 

  這三個人在同一個班。雲希和風銳是同桌,少文坐在雲希後面。雲希為了風銳的成績能和少文相提並論不斷地逼迫他學習。風銳受不了,對雲希說:“你不要在逼我學習了。你再這樣,別怪我不客氣了!”可是,雲希不在乎,她瘋狂地愛他,一直一直到那個夜晚。 

  那個夜晚,雲希看到了風銳和“校花”發生關係。她很傷心。之後,她的成績慢慢得退步。 

  最後,她累了,她想:我一定會成為風的天使,一定,一定。到下世也許風會愛上我。她自殺了。在雲希自殺的夜晚,少文他殺了風銳,自己也自殺了。他和雲希一樣,心存幻想,卻不知雲希是個被囚禁的雲,永遠也得不到幸福。 

  雲希的靈魂被天帝召喚去了。天帝:“我希望你再成為雲,我不想讓我最得意的帝子太陽神為你陷入歧途。”雲希:“不可以,我一定要和風在一起,太陽神關我什麼事。”她說著說著竟然哭起來,眼淚在天界飄着。天帝:“沒想到,你是靈魂居然可以哭。”雲希:“我哭就哭,我一定要和風再一起生生世世!!”天帝嘆道:“孽緣呀,孽緣呀……” 

  他們下一世會怎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