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是一個人類。他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去沙漠遊玩,可是水不夠。當他又累又渴時,雲經過沙漠。雲看了他一眼,就喜歡上他了。為了不讓他死在沙漠,它不顧身為雲神的候補,哭泣(下雨)起來。之後,風活了,雲也該走了。雲走了以後,很想念風,經常離開自己的位置,去看他。負責監督雲的太陽神想和雲在一起,所以沒管。最後,給天帝發現了,天帝下出天旨,不讓雲亂走。太陽神沒辦法,只有看住雲,雲經常流淚,弄得人類沒辦法耕種。天帝想處決雲,可是太陽神極力反對,天帝就讓雲變成人,奪取雲1000年的修鍊的力量。太陽神很傷心。而雲,他卻很開心,因為他終於可以和風在一起了。許多雲都很開心,因為下屆雲神可以和法力無邊的太陽神在一起。 

  雲放棄容易得到的仙籍和愛情會怎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