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霸問:“雲韻你為什麼不及時自我療傷?還有陽釋,你為什麼要這麼衝動?你應該知道你們都是我們光明神殿的驕傲。”陽釋說:殿主,是他實在是太懦夫,連自己做過的事情都不承認,我看不順眼。”天霸說:“是誰這麼厲害,竟然能惹火我們的‘冷血戰士’啊?陽釋說:“我也不知道,他可以輕易地把‘天堂使者’躲開。”天霸:“怪不得,怪不得…… ”“到底是誰?”被釣足胃口的雲韻和陽釋問道。天霸說:“他就是修鍊了紫色光輝(大陸分六種光輝,它可以讓人魔力增加一萬倍。紫色排第二。排第一的藍至今只在傳說中出現過。)的邪風族的繼承人。 

  話音剛落,雲韻像觸電般呆住了:“為什麼?前世我們有緣無份,本來希望今世會在一起。可是,他是魔族的繼承人,而且,他已經和黑暗殿堂的第二繼承人夢蝶訂婚了。怪不得他總是口口聲聲說夢碟夢碟的。”雲韻想到這裡,眼睛模糊了。陽釋關切地說:“你怎麼哭了?”雲韻連忙擦乾眼淚,說:“我不會哭,只是光太猛烈了。” 

  雲韻剛說完,就吐了一口血便暈倒了。陽釋立即抱住雲韻,喊叫:“雲韻你怎麼啦?雲韻,雲韻……” 

  現在,雲韻和風龍不是同一條道路上的人,更何況有夢蝶從中插手,這段戀情會怎樣發展呢?請看(5)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