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假如我是老師

  江雯雯

  說起老師,大家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循循善誘、以身作則”等成語。“老師”這是個多麼神聖的詞語啊,而我也十分敬佩老師這個偉大的職業。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在課上批評學生,而是在下課的時候,把犯錯的同學找到我身邊,讓他明白錯誤的嚴重性,告訴他下次這種錯誤不能再犯了。這樣既不會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心,同時也讓他們明白其中的道理。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以身作則,要求學生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比如我讓他們守信,答應別人的事情要說到做到。而我自己應該先做好榜樣,答應學生的事也要說到做到,讓學生信任你。讓同學們深知信任和被信任的好處,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把家庭作業布置得很少,而且所有作業儘可能都在課上完成。這樣放學之後,就可以盡情地玩耍,在書海里自由遨翔,寫作文時可以積累很多好詞好句,讓同學們感覺學習不是應試教育,從而提高對學習的興趣,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基礎。

  雖然這些是我個人的一些想象。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名老師的話,我會將這一切變成現實。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