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夢想,比如說:買一輛自行車,一個文具盒等。而我的夢想卻是今後當一位優秀的老師。 

  假如我是剛畢業的一位老師,我會站在講台上大大方方的做自我介紹:“我叫汪原,今年擔任你們的老師,我的經驗不足,請大家多多指教。”從那以後,我上課時,他們就認認真真的聽講,還積極舉手發言。下課時,我們就是朋友,一起玩遊戲。為此,我還認識了“舞蹈專家”,“故事大王”等。 

  我不會給他們布置太多的作業,作業是有分量的。讓他們有休息的地方,自己的天堂。 

  夢想是美好的,美麗的,美妙的。如果要實現夢想,必須要好好學習,這是我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