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過多的作業,不讓學生為做作業而感到發愁。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告訴我的學生,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你們這樣的人才。 

  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回答問題時,如果答錯了,我不會批評他(她),而是鼓勵他(她)。 

  如果答對了,我會表揚他(她),要更上一層樓。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差的同學把不會做的題講出來,讓好學生幫助他(她)分析題,直到差同學弄懂為止。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跟學生講英雄烈士的故事。如:雷鋒、邱少雲、黃繼光、歐陽海、羅盛教等許多英雄烈士的故事給他們聽,使這些英雄烈士成為他們的榜樣,讓他們學習。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刻苦鑽研,珍惜每分每秒,不讓時間從他們身邊流逝掉。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在生活上自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句話人人都會說,可是有幾個真正做到了呢。有的都十一二歲了,自己的衣服沒洗過,自己的被子沒疊過。因此,我要讓學生自己干。 

  我想,以後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