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學生遲到時

  “報告!”“小明,你怎麼現在才來啊?”“對不起啊!老師,我是因為邊看書邊走路,所以才……”我打斷了小明的話,說:“看書是好事,但是學習更重要——犯了錯,不能沒有處罰——嗯,罰你把你自認為哪一本書最精彩的一篇文章,念給同學們聽!”“yes,沒問題!”

  當學生上課講話時

  “小丁,你身為組長,上課不認真聽講,帶頭笑什麼笑?”“我……”小飛搶過了我的話說:“老師,還不是因為我們組有個開心果——小洪,常常都得我們笑哈哈,不得不議論他!”“哦——是嗎?小洪?”我雙眼狠狠地盯着小洪,說:“講實話,寬大處理!騙我,後果你懂的!”小洪頓時向我投來乞求的目光,說:“是我乾的,請老師原諒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嗯,勇於承認錯誤,就是乖孩子!但是,錯了,就得有處罰,罰什麼呢?嗯,有了——罰你今天之內認得所有的拼音,和聲調——小丁是組長,帶頭犯錯,就由你來教小洪拼音和和聲調吧!教不會,就不當組長了!”“嗯,謝老師‘開恩’啊!”

  當學生不做作業時

  中午,我正在辦公室批改作業。“報告。”“進來。”“老師,小華沒有做您上午留下的作業。”“嗯,我知道了,你去把小華叫到辦公室來吧!”

  “小華,我最近聽到一些關於你的不好的事情!我不太相信,你能告訴我,是真還是假嗎?”“老師,我……我由於太貪玩了,所以就沒有抄寫‘日積月累’,請您原諒我吧。”“唉,還好,你不是無藥可救,你知道你做錯了,知道承認錯誤。但是,小華你知道嗎?你把老師對你的信任當作塵土,拍拍他就沒有,你知道老師是對你有多麼的失望嗎!”“對不起,老師,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孩子,你覺得你應該得到什麼樣的處罰?”“老師,我今天之內,背得這一首詩,並且抄寫十遍!行嗎?”“行!這是你自己定的處罰,你一定要完成哦!”“嗯!”

  ……

  “唉,你睡夠了嗎?日上三竿了,還不起床,真是越大越貪睡啊!”“啊,只是一場夢啊!是真的該多好啊!”“什麼是真的啊?”“哦,媽,沒什麼——吃飯吧!”六年級:依小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