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老人像長着一雙美麗潔白的翅膀飛快地飛到了2030年。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這樣……

  早晨,空氣清新,我這個老師準備完了課件,穿上了老師的制服,坐上了舒適的校車。走進校門,只聞見花朵的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來到寬敞明亮設備齊全的教室。我打開課件,一如既往地向同學說了一聲“同學們,早上好”,他們如同往日禮貌地向我說“老師,早上好”,在這堂課上沒有以前課堂的一本正經,沒有課堂上的嚴肅,而是同學放聲討論、隨意發言、課堂上也多了幾分幽默,在下課後,我會和學生多溝通、多講一些偉人的故事。當有學生向我打招呼我也會禮貌地向她(他)打招呼。當看到一些學生作業寫得亂七八糟就會耐心地教他(她)怎樣做,讓他(她)理解這幾道題。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做一個好老師,讓同學喜歡我。

  五年級:鮑舒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