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老師”,“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稱呼啊!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做個優秀?稱職的老師,讓學生愛戴的好老師。

  當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幾十位學生渴望知識的人才時。首先,我會認認真真的把我的資料介紹給同學,然後,我要告訴他們做人的道理,每一次的道理。希望每一位學努力學習,快樂生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不會隨意批評或指責任何一位同學,更不會誤解或冤枉他們,不讓他們幼小的心靈蒙上可怕的陰。我會在課下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在課堂上認真講課。無論班中有什麼事情,無論是大是小,我都會儘力去做,儘力去解決。

  我不會給學生布置太多的作業,也不會布置一些死記硬背的作業,更不會搞題海戰術。我只要求他們認真、努力地學習,要求他們靈活掌握學到的知識。我不要求他們都考高分,都考第一,只要他們儘力了,就是最棒的。我會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根據自己的不足去努力學習。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我的學生有任何偏私之心。即便是最差的學生,也會有他閃光的一面。我會讓我所教的每個班,都有展示的機會,我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如其他班級。對他們,對自己都要有足夠的信心,再加上共同的努力,一切都會迎刃而解。不要擔心失敗,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成敗如何?即便真的的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因為我們都盡了力。

  假如我是老師——一個假設。難道假設就不能變為現實嗎?能的,我會憑自己的信心和毅力,用辛勤的勞動來去掉“假如”這兩個字,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師。

  慈雲六年級:鄭裕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