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溫和地對待學生們;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布置家庭作業;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盡量多搞一些課外活動,培養他們的興趣;假如我是老師……

  如果有一天,我的學生們要求去春遊,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到達目的地后,我做好一切可以做到的安全措施,盡量避免學生們遇到危險,上山採集樹葉標本時,我會教育他們:“採摘樹葉時,如果看見稀有植物,就不要破壞它,把它們保護起來.”在野炊時,我會選擇一片空曠的土地,親自煮飯,防止學生們造成火災或燙傷。在春遊中,我會讓他們盡情玩耍,在玩中得到快樂,在玩中得到教育……

  如果有一天,一個學生得病住進醫院,我會召集起別的同學,讓他們每人做一份精美的賀卡,寫上一些祝福詞,如:祝你早日康復!祝你平平安安!我會和班長與幾位同學去探望他,並給他補課。在生病期間,他會得到一些安慰和支持。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做的更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