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光榮的老師在講台上生動地講課,台下的同學聽得全神貫注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幻想,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是多麼好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園丁,去養育可愛的“花朵”——學生。使他們在我辛勤的培育下,健康地度過每一天。我還會用故事或遊戲鞏固學生的知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絕對不會每天布置像山一樣高的作業,因為這樣會讓學生們覺得學習太乏味,甚至會不想上學。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課程表上挑選一節課作為故事大王課,讓同學們開闊視野,補充課外知識和提高閱讀能力。我還會每兩周調一次座位,讓學生們適應一下各種不同的學習環境,這樣有助於學習。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每周的周末,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然後找個本子記錄下來,到了學期末尾的時候,看誰的好事多,最多的稱為“小雷鋒”,這樣能讓學生勤做好事。

  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小學教師,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好我的學生,使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這就是我的願望,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